雪川_masaya

色盲画手/手废写手

【萨夫拉】萨夫拉的拆台radio(下)


*A3!

*灵感来源于看到了一月萨夫拉中之人广播的情报,于是开始脑补如果有一天满开剧团开设广播节目的话萨夫拉两人的广播状况。

*文本采用对话形式。


――――――――――――――――


(*BGM)


希:欢迎回来哒哟!

涯:欢迎回来,您现在正在收听的是满开剧团特别广播,今天是由冬组的柑子木涯和――

希:春组的希特隆哒哟!

涯:――一起在这个时间段为各位带来的广播。

希:我们继续哟,现在是即兴剧环节呢,要从staff桑准备的抽签箱里,抽到戏剧地点和角色后表演即兴剧哟,时间只有三分钟呢。

涯:就是这个抽签箱。希特罗尼亚先来抽一下即兴剧的地点,接下来的戏都会围绕这个地点即兴发挥。

希:唔……锵锵――!哦?是“魔法森林里”捏!

涯:接下来是即兴剧各自的角色。

希:涯先抽呢。

涯:好……嗯?“看起来很帅气的青蛙”?

希:哈哈哈哈哈好有趣呢!!

涯:希特罗尼亚的是?

希:“来自异世界的小矮人”哒哟。啊!我有灵感了呢!涯,你准备好了吗?

涯:嗯,差不多了。那么,即兴剧环节,限时三分钟,预备――开始!

(滴――!)

希:好大的森林呢,要迷路了哟……啊――!我的小斧头掉进池塘里去了哟!我的小斧头!

涯:你好。

希:哇一只癞蛤蟆哒哟!

涯:我是青蛙。

希:哦,青蛙会说话难道是河神捏?我掉的不是银斧头是金斧头哟!

涯:不好意思,你掉的是这把多功能不锈钢斧头、高纤维防划痕斧头还是纳米核心科技防爆膜斧头?

希:……这还是个来自未来的高科技青蛙捏。

涯:谢谢夸奖。

希:话说,这把小斧头对我来说很重要呢,能帮我捞起来吗?

涯:啊,当然可以,但是作为交换,可以请你帮我一个忙吗?

希:当然哒哟!是什么忙呢?

涯:其实,我中了诅咒。

希:哇……好可怜呢!

涯:我以前并不是一个青蛙,我以前是――

希:啊我知道哒哟,是一个帅气的王子呢!

涯:――是一只蝌蚪。

希:……………………哦……那怎么才能帮你解开这个组揍呢?

涯: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想请你帮我想想办法。

希:我明白了哟,那我就把你带到我家去想一想办法呢。

涯:好的,那我现在就把你的斧头捞上来。

希:哦――!他沉下去了捏!又浮上来了捏……演得好随便哟。

涯:给你。

希:哦――!谢谢哒哟,那走吧,我家住在一个蘑菇屋里,离这里还有些距离呢,回去之后我必须得先给你洗个澡再去见我的家人哟。

涯:嗯,也是,我一直住在这个野外的池塘里,身上都是淤泥的气味。

希:不过我家的洗澡水有点热呢。

涯:我确实喜欢热一点的洗澡水。

希:大概一百摄氏度呢。

涯:……那也太热了。

希:你是喜欢咖喱味的沐浴露还是孜然味的沐浴露呢?

涯:嗯,我觉得酱香味的会比较好。

希:啊好,那――

(滴――!!)

希:在这之后,小矮人和他的家人们度过了一次美妙的晚餐哟。

涯:即兴时间结束了,好的,嗯,总觉得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希:是很适合孩子们看的温馨可爱的童话故事捏。

涯:是这样啊。

希:缀下次可以在剧本里用这个故事哟!

涯:对了,这里特别和各位提示一下,野外的青蛙似乎是不能随便捕捉和食用的。

希:是的捏!大家都要当好孩子哟!

涯:那么,这次的广播也要结束了,谢谢大家的收听。这里是满开剧团特别广播,今天是冬组的柑子木涯和――

希:春组的希特隆哟!

涯:――带来的广播,再次感谢各位的收听。

希:是的呢!满开剧团的滴啊啪啦啪啦……咬到舌头了呢我再重说一遍可以捏?

涯:请。

希:满开剧团的第八次公演已经全部结束了哦!接下来的第九次公演也会马上开始,这次又会是什么样的故事,好期待好兴奋哟!请大家也好好期待捏!

涯:就是这样,感谢各位的支持,再见。

希:拜拜哒哟!剧场再见哟――!

――――

(*彩蛋)

涯:各位辛苦了。

希:辛苦了捏,再见哒哟。

希:《涯,你今天好像状态很好的样子,有几个梗玩得不错。》

涯:《即兴的地方吗?有几处的梗其实是平时积累来的,感觉合适就用了,效果好就好。》

希:《节目效果是不错,哈哈,那个‘是一只蝌蚪’哈哈哈哈哈……》

涯:《直接回宿舍了是吧,东西有没有落下的?》

希:《都带齐了。啊,大家正在LIME里说天马客串的电视剧今晚播出的事情。》

涯:《之后一边吃晚餐一边看吧。》

希:《是啊――今天的晚餐是什么来着?》

涯:《……酱香味的青蛙。》

希:《――?!》

涯:《不是,开玩笑的。》

希:《真是的……》(笑)


――――――――――――――――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 ( 3 )

© 雪川_masa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