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川_masaya

色盲画手/手废写手

【萨夫拉】萨夫拉的拆台radio


*A3!萨夫拉组

*灵感来源于看到了一月声优广播的情报,于是开始脑补如果有一天满开剧团开设广播节目的话萨夫拉两人的广播状况。

*文本采用对话形式。两发完。


――――――――――――――――


涯:……

希:……

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

希:哦!一、二……

二人:“满开康帕尼,苏憋沙鲁,拉丢――!”

希:好耶――!

涯:刚刚的开场白真的没问题吗?

希:没稳体捏!我们的热情一定传达到了哟。

涯:好,那么,欢迎各位收听满开剧团特别广播,今天是由冬组的柑子木涯和――

希:春组的希特隆哟!

涯:――一起在这个时间段为各位带来的广播。

希:……我的台本去哪儿了捏……

涯:在胳膊肘下面。

希:哦!差点找不到了捏。OK哒哟,话说再过几天就是涯的森鹅了呢。

涯:是生日吧……我们这边好像也收到了许多生日祝福,谢谢各位。那么事不宜迟,我们先开始轮流读一读听众来信。

希:我先来呢!看看第一封哟!“新年快乐!也提前祝涯先生生日快乐!”

涯:谢谢。

希:“剧团的大家真的都很会保养皮肤呢!想向大家请教一下逆生长的秘方!谢谢!”

涯:……什么泥参章的批发?

希:是逆生长捏!真是的,和涯在一起我都要变成吐槽役了哟。

涯:啊,逆生长,就是越长越年轻的意思?

希:是哦,涯还真的是越长越年亲了捏,好嫉妒哟。

涯:我倒觉得……说实话,我最近也有突然感到关节不好状态不好的时候,那时就会感叹说,自己果然是年纪大了啊。

希:别这么说呢!笑口常开福运会来哟!

涯:比如有时候突然就会开始头疼。

希:头疼?

涯:是的,头疼。

希:具体是什么原因呢?

涯:在看见希特罗尼亚拿着点燃的鞭炮大摇大摆地闯进宿舍门的时候。

希:……

涯:然后就会头疼。

希:原来如此捏。

涯:没有让古市看见真是太遗憾了。

希:左京现在已经听到了捏!

涯:那么下一封来信是……“涯先生希特隆君新年快乐!听说涯先生和希特隆君很早就认识了,可以和我们讲一讲以前在萨夫拉时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吗?祝涯先生生日快乐!”谢谢。

希:哈!我就知道会有这样的问题呢!所以我早就准备好了哟!

涯:是吗。

希:是哟!提起以前在萨夫拉的时候,记忆最深的果然还是涯一直有在保护我呢。

涯:嗯。

希:有一天我们在喝下午茶的时候,天空上突然飞过来一只UFO哟!

涯:……什么东西?

希:然后从里边走出来了一个外星人哦,他说他是伟大的末日支配者,说要把我带走呢!

涯:……

希:然后涯就拿起了滋水枪和外星人决斗哟!piupiupiu~piupiupiu~~

涯:滋水枪啊,嗯,很怀念。

希:我好紧张呢!于是也拿起了架子鼓在一边给涯加油助威哟!

涯:……夹子菇……?

希:话说那个外星人当场就使出了一招“天马流星拳”哒哟!然后涯就用……

涯:希特罗尼亚,希特罗尼亚。

希:哦怎么了涯?我才刚刚说到战斗最激烈的时候哟!

涯:Staff的牌子上写着“不好意思,虽然很想知道涯先生最后有没有打败外星人,但因为时间有限,请尽快结束这个话题”。

希:最后当然是勇士涯打败了邪恶势力再一次让世界和平了捏!可喜可贺捏!

涯:原来还有这么一件事啊,我都忘了。

希:下一封捏!“涯先生生日快乐,希特隆先生和涯先生说萨夫拉语的时候有一种很神秘的氛围呢!现在可以现场用萨夫拉语聊一会儿吗?谢谢!”

希:《没问题。》

涯:《我们的听众里可能也有萨夫拉人吧。》

希:《是啊,那聊些什么比较好?》

涯:《一时间似乎想不出来……》

希:《……今天很冷啊,特别是风很大。》

涯:《希特罗尼亚,我说了很多遍,要注意保暖,你穿得实在太单薄了。》

希:《我平时都很注意保暖的。》

涯:《不,我之前还听卯木说,上个星期春组去商店街的时候你顶着寒风和御影一起在外边跳肚皮舞?》

希:《我……》

希:好了捏~!我们刚刚讲的是关东煮最爱吃白萝卜和圆筒鱼糕哟!下一个话题捏!

涯:是不想听我唠叨对吧希特罗尼亚?

希:我下次还敢哟。

涯:这件事回去再说吧。下一封来信,是“抽到SSR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先生寄来的。“涯先生,虽然这么说会很突兀,但是,严格计算一星期以来洗发露用量并把计算过程密密麻麻写在宿舍公告板上这种事虽然很帅但也太恐怖了请别这样做。”

希:是内部人员捏。

涯:是内部人员啊。

希:不过确实呢,涯用洗发露和沐浴露的时候都是这样哟,那个泵头,他要严格地按0.85下呢,角度和力量都控制地非常准确哟!

涯:啊,多一克少一克都不太好。

希:深得左京真传呢……“抽刀艾思艾思阿鲁是不可能滴这杯子都不可能滴”先生吐槽得太到位了哟。

涯:本人真实的名字差点就脱口而出了啊。

希:是捏。

涯:好的,那么,读信这一环节就先告一段落,之后会是一个三分钟即兴剧环节。

希:接下来稍稍休息一下呢,请收听满开剧团第五次混合公演《阴阳之夜》中的公演曲《宵之三日月》哒哟!


―――――

(*BGM*

―――――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0 )

© 雪川_masaya | Powered by LOFTER